小鬼:無聊~~~~~~~~~~~
小鬼:聊天聊天...
X蓉:聊呀
X蓉:我最近很想消失
小鬼:.................
小鬼:為什
小鬼:怎麼了?????????????????????
小鬼:= =+++
小鬼:消失 那你要去哪= =
X蓉:去死呀
小鬼:...............
小鬼:ㄟ
小鬼:別亂來喔
X蓉:哈
X蓉:哈哈
小鬼:笑屁喔
小鬼:妳敢死我就把你打活...
撲撲~ 臭小鬼好慘忍呀他,,
真是不夠朋友=_=

然後 說給天空,,
他居然說 妳朋友的打活,,
好酷的答案((噗哧 我笑了~


只能說你們都好慘忍呀你們..


如果我想死,,該怎辦!?
假如 如果它不只是如果,,
卻是不爭的事實,,
很自然的就發生,,
那該會有多好=ˇ=((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