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要回家!
因為 光頭 決定要去當兵了!
有請客 有請客,,
姊姊在前幾天就打電話,,
通知我回去吃大餐了!
然後... 張某人,,
就很順手的打電話給落腳ㄟ,,
你有要上台中吼?!
有! 摁~ 很好,,
溝通完 張某人,,
又有專車可以順便回家了=ˇ=
省了150(A起來 A起來XD)

撲~
他們居然宿舍養貓狗,,
這種公寓可以養唷= =a?
也太帥了吧!!!
不過... 很臭就對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討厭狗,,
有一種不會形容的的臭味=_=

回到家已經快6點了!
就可以直接上餐廳了!(酷XD)

用餐時間,,
整間都是自己人的關係,,
所以張某人整個就放了辣!
吃的最誇張的就是我,,
吃的最多的也是我,,
那最飽的也會是我吧!!!(我想)
補充補充:還真不知道我姐再ㄍㄧㄥ什麼,,
好吃的東西幹嗎不多吃點(笨蛋)

哈~ 看著那兩個小弟弟的對話,,
真的是可愛到暴耶!
不過 小孩子還是皮的,,
叔叔一個人要照顧他們兩個吃,,
辛苦他了!!!

換了鞋鞋=ˇ=

PS:光頭 當兵 要ㄏㄡ住捏!!
千萬別又想出來到處趴趴走、鬼混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