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抵達
嗯~ 很好 沒有睡過頭
獎品((伸手


嘿嘿~!
今天很開心坐車去參訪
雖然... 路程並不長
但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會暈車XD
But... 好像很久都沒暈車了



真希望年薪100w都有我們的份




由於瀅棻小妹妹要看醫生
所以也跟著順便去了
摁!! 然後然後...
問醫生 我 我 我是怎樣了
這樣鼻水一直流不停
是感冒嗎? 答案是Yes!
 
還幫我清了鼻子
囧!!! 感覺非常的妙= =
但總覺得醫生比護士溫柔多了
又貼了涼涼的片
令我洗澡實很困擾該怎辦??




然後...
今天的晚餐實在太豐富了
喔喔喔!!!!
實在對自己太好了
張小穎 崩潰 崩潰 請快崩潰
真的不要對自己太好
會一而再再而三
這樣會胖死 會胖死的((殘念





悠呼呼~
在極度鬱卒中把心得打完了
終於...終於...打完了
真難得的終於
因為沒有拖到前一天再做
有進步有進步


發現又在五四三亂打了

囧囧囧...這樣似乎在殘害大家的眼睛




 

去睡好了 晚安

ps:感謝瀅棻載我回家&威佑的安全帽


by 穎 01:21 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