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一滴一滴
鼻涕一條一條

才上了150分鐘的課
就做了好幾團餛飩

喔 my god~!
會瘋 真的會瘋
冷氣 強的太誇張


小時候
總有一種想法
就是一覺醒來
也許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用另一個身分
在這世上用力呼吸著
但過了21年的日子
每次醒來後
我依舊還是我
從一開始就已註定好
哈哈! 這才知道還是小孩的時候
想法 至少還可以這麼天真
還是該說蠢
蠢到大概被賣掉了
還會很開心的吃著
賣掉自己那個人給的糖



 
哎呦威壓
每次心情不好
就開始瘋狂吃東西((殘念
又要胖了...
真的要胖了...
胃 你可千萬不要在時候
也跟我鬧起脾氣

要的
只不過是個簡單的尊重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要這樣輕易的
打擊一個人的心
特別是以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有心的這種方式
 
shit~


看著
路上的車一部緊接著一部
其實
很不想去注視紅路燈
其實
很想給它直接誇出去

But... 

很抱歉做不到
怕就怕沒死變成植物人
很抱歉做不到
因為我還很愛我的家人




 
喔!!!!!   最近思考模式很糟糕

生理病了 心理也會跟著病了???

 可不可以請烏煙瘴氣的事
都自動離我遠一點


 

但願明天起
不再需要衛生紙了

by 穎 00:56 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