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是種罪過呀


聽而不聞
視而不見
又有何不可

只不過
當監介凝至到最高點時
是必會引爆
而受傷的
是彼此
絕非只有我


被講了音樂請關小聲點
就這麼耿耿於懷呀

便利貼
哈 話說它去了它該去的地方
垃圾桶
啥咪
很不喜歡不認識的人待在房間一整天&過夜
希望我能配合了
喔喔
我笑了
那麼請問我跟妳們熟嗎
好像完全不耶
那是否也想趕我出去

更何況
我家管有吵到妳
並不
吵人的是妳們
音樂大聲也好
妳們講話大聲也好
半夜的吹風機也好
一直都是妳們
是妳們

嫌太吵 愛關門 是台北人妳
妳都不知道這樣會空氣不流通
不能開小燈 也是台北人妳
說什麼要節能減碳
那為何妳出門
電腦
電風扇
電燈
卻不關
我想區區一個小燈的電費
是不可能比妳浪費的還貴
更衣間
都擠滿妳的東西

什麼都妳高興就好

自己都不體諒別人了
有什麼資格要我將心比心
聽妳在屁
而且 老娘我一直乖乖
也沒礙到妳吧

所以
妳們的不喜歡
請妳自己克服
我的聽而不聞
也是妳造成的
怪不得我謝謝
妳不高興的話
很歡迎妳搬走



阿阿阿...
台北人
對了
如果妳那麼剛好有看到這篇的話
我也很替妳高興
以後要ㄍㄧㄠ髒話記得小聲點
請為自己留點形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