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早 餐 都還沒吃 就得出門等校車去了!

都嘛是被換車的關係 超級 討 厭 的辣!

嗯~ 陌生的車 走上去看到位就隨便給它坐嚕!

後來.... 那位隔壁學姊[←應該辣!]跟我說話

哇! 我連要坐下去該問她的基本禮貌 都沒有

她居然還會跟我說話 真是好人好人[我喜歡]



到了教室 臉很臭很臭 連自己都聞到了![笑]

沒辦法 還是.... 會有那麼點適應不量[v0v]

嗯~ 沒關係 才一天 往後 我會加油的[自立自強]

三八君 拿了糖糖給我 偉慧 也拿了顆金沙給我

好高興喔!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 幸福 很 幸福[洩*2]



會計的考卷 有個科目 不太清楚該放在哪

所以就為了一張考卷 害我在那一直一直的想

真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哩! 好險 有猜對[Lucky]



英老的課 不太敢講話了![她記人可不 手 軟 耶!]

所以嚕! 還是當個乖乖牌的學生 才不會倒大楣[中肯]



商業溝通 也就是上會計課 寫死嚕![累攤]



體育課 要踢足球 本來是很討厭的[不會踢嘛!]

不過 今天很意外的 我玩得很開心喔!^^[洩謝你們]



午休 痛阿! 睡得著才有鬼



選修課時 痾~ 肚子 還真的是不爭氣

居然給我越來越痛 早知道就不要笨笨的吃了!

還被點到要唸 靠~ 真的很想去撞牆耶!

痛都痛死了! 還要我唸 不過.... 聽話的我

還是給它硬著頭皮的唸完了![當學生 太辛苦了!]



字音 字形 考卷翻開的瞬間 就像....

不識字的人 你硬要叫他幫你讀信那樣

再加上 肚子愛作怪 害我整個有虛脫的感覺

這次 我會很慘吧! 算了! 不祈求上帝保佑我了!

因 為 這 樣 實 在 是 太 為 難 祂 了!

不過.... 上帝還是要好好保佑 無 敵 班 的人

希 望 都能 榜 上 有 名 喔![努力祈禱]



飲料 洩辣! 沒想到我隨便說說 你還當真[真的洩謝]



虹瑜 又要洩謝妳了![笑] 還有.... 柯 and 熊貓



願大家 都能開心的微笑喔! 就算沒有開心的事

也要為了我[←厚臉皮] 張嘴微笑一下喔![我會感受到的]

你的笑容 會是我 幸 福 的 動 力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