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阿信 曲: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閃邊

 repeat*,#,○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