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由於半夜12點左右,,
我還在啃食物的關係,,
就一直看電視看到2點多才去睡,,
沒想到...
本來在樓上我房間看小說的賴方方,,
也到了樓下陪我一起看電視(感動)
撲...SOR**害妳晚睡了ˋˊ

隔天 就是 今天 摟!
很好~ very good!!!!!
我們睡到11xx才醒來,,
然後...
我低午餐,,
賴方方,,
其實對妳還蠻不好意思捏!
來者明明是客,,
我這主人又很白目的要妳煮給我吃(欠扁><")

還有....我是真的不知道公車時間,,
因為我只有搭回來過,,
很少搭出去過ˊˋ
難不成妳忘了我之前都是搭校車的嗎?!
也好險沒有害妳趕不上火車,,
不然...我真的會過意不去=_=

最後...
我的遭遇也沒多好,,
我媽媽去學剪頭髮,,
害我自己一個人,,
在車上睡了一整個下午=_=
越睡越累=_=

剪頭髮代表什麼,,
請自己私下問我(哈~)

還要大感謝我哥哥載我回中技>"<
不過要自己搬好多東西到宿舍(又是累)

跟不熟去逛中華夜市,,
摁~ 好多吃的東西唷!
又要引起我食慾了!
阿阿阿阿....撐住撐住不能認輸+_+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食物的誘惑,,
買了烤米腸跟米血(哈哈...)

不熟,,
第一次和人手牽手逛街給了妳耶!

對了! 對了!
當我們站在清心前面買飲料,,
就有台的機車從後面往我的腳撞來,,
想說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技術這麼差,,
打算回頭瞪人的,,
後來發現是哥哥害我嚇到>"<
沒想到,,
我只是溜出去學校買個東西,,
都被抓到,,
好險站在我旁邊的是不熟,,
不然要是男的,,
我不被抓去唸才怪=_=

回到學校操場,,
不熟說『來猜拳吧!』
『猜輸的跑操場一圈』
「一圈太少了辣!」
『那就兩圈吧!』
還不忘了說『通常提議的人都會輸唷!』
「我不相信我那麼帶X」
然後...事實證明人不要太鐵齒呀!
沒想到...
不熟、阿娟和鉛筆都很有默契的出了石頭,,
而我卻是該死的剪刀,,
撲~ 我中獎了耶!
是該高興才對,,
卻見我臉上微笑都沒,,
一臉哀怨樣,,
接著大喊我剛吃飽耶!
但基於做人要守信的關係,,
我真的跑了!
也真的胃下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0oCeAn 的頭像
    GrEeN0oCeAn

    JjR_story

    GrEeN0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